我們應求什麼呢?

我們應求什麼呢?

你們祈求,就給你們;尋找,就尋見;叩門,就給你們開門。 因為凡祈求的,就得著;尋找的,就尋見;叩門的,就給他開門。 你們中間誰有兒子求餅,反給他石頭呢? 求魚,反給他蛇呢? 你們雖然不好,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,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,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麼?(太 7:7-11)

我又告訴你們,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甚麼事,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。因為無論在那裡,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,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。(太18:19-20)

你們禱告,無論求甚麼,只要信,就必得著。(太21:22)

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甚麼,我必成就,叫父因兒子得榮耀。你們若奉我的名求甚麼,我必成就。你們若愛我,就必遵守我的命令。(約14:13-15)

你們若常在我裡面,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,凡你們所願意的,祈求,就給你們成就。(約15:7)

你們得不著,是因為你們不求。你們求也得不著,是因為你們妄求,要浪費在你們的宴樂中。(雅 4:2b-3)

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,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。(太 6:33)